學會簡介

文藻外語大學一百零五學年度
英文系專科部學會簡介

英文系學會藉舉辦各種動態、靜態活動,增進英文系同學的向心力及建立共識,提高學習英文之興趣,加強同學對英美文化之認識。配合本校宗旨,融合中西文化,促進文化交流。
    英文系學會在各屆會長的帶領之下,使得英文系學會更加地茁壯,也成為了歷史悠久及最大系之學會。英文系學會會長之產生為全英文系之師生投票選出,其下有副會長、活動組、公關組、文書組、美宣組、總務組、資訊組,共六組。各組其下的學會代表皆由甄選選出。而英文系的每位同學皆為英文系學會的會員。
    英文系學會著重於拓展英美文化及發展學生休閒娛樂。藉著舉辦不同性質的活動使得學生在活動中學習到英美文化,了解其中的異同,並在休閒活動中來達到身心俱全的境界。除此之外,藉著舉辦活動及比賽,學生能提升自我的英文能力及知識,更重要的,培養英文系學生的儀態和風度。
    在每學年度中,英文系學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讓會員參加。每年定期舉辦英文說故事比賽、英文演講比賽、英文創意話劇比賽、聖誕派對、畢業餐會、球類競賽等各項活動來豐富每一位會員的學習生涯。
    英文系學會活動具多樣化及豐富性,除了藉由比賽及活動從中會員的英文能力之外,更可培養學生國際觀以提升社會競爭力。無疑地,學會為儲存英文系學生實力的好地方。在各種活動中,除了實力提升,更可以增加與班級的互動,培養團隊精神,進而增進班級及系上的向心力。
    英文系學會需要有志的英文系學生加入,使得英文系學會更加地茁壯。英文系學會歡迎您的加入!
英文系專科部學會 謹製